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劇場版——Take One Me 感想

上映後其實我第一時間看了⋯⋯一個人(朋友都去做現充了OAO)看完第一個感想就是全程笑點十足,整體劇情也相當有趣,設計也很有意思,同時有助宣傳日本的旅遊,但總覺得差了點什麼⋯⋯
嘛,從頭開始說起吧,首先就是劇情是接續第二季,一開始是無厘頭的搞笑,看到早苗成為學生會會長而森夏是副會長,我就笑了出來⋯⋯
十花要六花搬到意大利跟家人一起住。看到這裹我眼都瞪大了,十花會是這麼不講理的人嗎?不過看到結局我就知道原因了。於是眾人決定要男主女主私奔這個瘋狂的決定,全劇最正常的男主勇太理所當然地反抗,但最後因為六花同意所以最後被迫接受。
首先他們走出了他們所住的小鎮,去了京都遊山玩水,與此同時,森夏和早苗因為被十花威脅,所以背叛了男女主,想要把他們抓回來,從這裹開始有點大片的氣息,有點復仇者聯盟的味道(?早苗裝作發生緊急的事情,想知道男女主的位置,然後傻傻的女主就這樣告訴了早苗,最後⋯⋯
劇場版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中二病⋯⋯的戰鬥開始了,早苗VS六花,一下子由N卡轉A卡,變成了大片向戰鬥。可惜,戰鬥畫面雖然高質素,但持續時間太短(經費不足?),一下子就結束了。男主女成功逃走,之後被森夏攔截,本來以為有第二場中二病戰鬥,誰知道早苗賣萌阻擾,還男女主有機會逃走⋯⋯所以那些黑衣人出來做什麼??
然後十花趁著六花上廁所的時候突然出現,說什麼你們逃不了,到那裹我都知道⋯⋯所以你讓早苗和森夏出動的理由是想讓她們百合嗎OVO
十花跟男主說了一大堆哲學性的話,然後⋯⋯說下次見面肯定抓住你們???WWWW 反派通用FLAG嗎?所以最後解決事件前都沒再見過男女主,全是指揮森夏和早苗。十花表示:她們負責出力~我負責拍照~
然後十花知道六花的位置原來是因為GPS定位,那關了GPS不就好了?
一堆賣萌秀恩愛日常外加埋伏筆後,來到第二次攔截戰,地點是在機場,勇太利用聲東擊西戰術,把森夏和早苗引走後就上機,整個過程確實有一點大片風範,然而這是最後一次了QQ
之後就是正統的戀愛劇情,劇情上感覺有點脫力,就是六花突然脫下勇太送給她的戒指然後突然逃走??這是什麼操作?之後說因為怕改變而讓勇太會變得不喜歡她⋯⋯說實話,你這樣一聲不出突然離開,當然會好感度大降啦⋯⋯
不過這是喜劇動漫,最後當然是感人重逢然後大團圓結局啦⋯⋯
結局有說是因為十花想男女主看她的婚體才故意迫六花搬遷⋯⋯理由超牽強,很明顯就是助攻嘛~希望男女主關係急速發展,本作最大傲嬌
總覺得如果最後六花和智音來一場中二病戰鬥會比較有看頭,現在的結局好像缺少了一種震撼力⋯⋯嘛,勇太強吻六花是很驚訝沒錯,他終於長大了!
評分:8/10(中二病迷必看之作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8年7月新番情報

愚人節特別篇

2018年1月新番推薦及預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