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新番感想

這部應該是最出乎意料的新番,開頭六話也平平無奇,以為是一般的迫士尼唱歌番,誰知道第七集後峰回路轉,跟命運石之門或魔法少女小圓一樣詐騙觀眾,神展開後的每一話都相當精彩,強烈推薦!!

超能力的女兒
說實話很難評論這套番,說實話這套番什麼類型也有,從搞笑,溫馨日常,到感人,有深度治癒的劇情,甚至修仙超神展開也有,但總體來說也是日常番。動畫和音樂質量都很棒,本季必看。

宅男腐女戀愛真難
其實這部番的別名是帥哥美女戀愛真易吧?可以說是從頭甜到尾,就連配角的甜度也是很重。背景是職場+上班族,對我來說是超有代入感的一套新番。

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
我英到目前為止最燃的部份都在這一季播出,我覺得骨頭社的打戲質量真是一流,那種打擊感讓我看得相當舒暢。特別是神回ONE FOR ALL對ALL FOR ONE,那一集真的是又燃又感人,已經很久沒有動畫可以讓我有這種感覺了。

女神異聞錄5
這套番有點⋯⋯微妙,節奏時好時差,劇情可以說是坐火箭,打戲完全不行,文戲還可以接受,可以說是粉絲作了。不過我一直都是這系列的粉絲,肯定是追到尾了

刀創神域GGO
沒有桐人的刀劍必追!有玩PBUG的更加要追!這部的女主角雖然也是有點外掛,但整體來說也合理很多了。

命運石之門0
不多說,有看命運石之門的人是必看之作。因為有了正篇的鋪塾,這部從一開始就高潮不斷,每一話也猜不到下一話演什麼,回想起當年看命運石之門的感覺

7大罪 第二季
比起上一季更大規模的戰鬥,主角團也比上一季更慘,只不過有一個超帥的角色——傲慢登場了,一下子將可看性拉高一倍有多。
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您好我是彼端夢,
請問現在仍對創作一路有所熱忱嘛?

如果有的話,能請至登上POPO回覆一下彼端。

非常感謝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8年7月新番情報

愚人節特別篇

2018年1月新番推薦及預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