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cry的自我介紹

看見這麼多熟悉的作家都有自我介紹,所以來跟風一下(?
首先啦,我是香港人,你可能會想為什麼香港的作家會到台灣的網站寫小說?沒辦法,因為香港沒有多少個有名的小說網站(苦笑,目前正在手機APP的行業工作中。
我的興趣基本上很雜,只要是朋友叫我去玩或去看什麼,基本上在時間允許下都會去試試,不過目前興趣主要有以下幾項:
看動漫、看小說、PS4、手遊(目前只有時間玩白貓,台日版都有在玩)、打街機(主要是音樂類遊戲)、看電影、打兵乓球、圍棋。
呀,還有最重要的興趣是寫小說,我當初會寫小說就是因為該死的開放式結局!記得我小學的時候看完那本有開放式結局的書後差點砸書,心中悶悶的提筆一寫同人,然後開始踏上寫小說之路。
我喜歡寫的小說類型跟我喜歡看動漫和小說類型一樣,都是要打打殺殺或最少是要有一些奇幻元素的OAO
沒辦法,每次當我嘗試看日常或是戀愛故事時,都會看到中途悶得放棄繼續看。當然還是有是有例外啦,例如LL神教,不知道為什麼有讓我看下去的魔力,或是有些經典的戀愛番如虎與龍我也是有看啦。然後就是起點的爽文我是也有追下去。
說到起點,其實目前我比起輕小說或正統文學,我是比較有興趣追起點的網文(?原因很簡單,因為一個字,爽!
當我下班身心疲倦的時候,我不是想要一些有深度的故事,而是看後會讓人身心舒爽的作品。不得不說,很多起點的作品寫爽文很到位,看後全身都治療了(?
至於打電動,目前主要是PS4跟手遊,主要都在玩日系遊戲,除非是評價很高又很有人氣的歐美作品(頑皮狗出品的),否則都沒有時間去玩。(如果有人陪我一起玩就另提別論啦)
對啦,如果有玩白貓的朋友,歡迎加好友協力哦。
寫得差不多了,最後就說說有關街機吧,我主要是有玩K社出品的街機,主要是JUBEAT,因此認識了東方和初音這兩大教派OAO
自我介紹就差不多到這裹了,歡迎各位作家讀者勾搭。
***
接下來就是宣傳的時間了(等等,你們別走
經過眾多書評人的炮火轟炸後,《宅神少女變成了遊戲女主角?》千辛萬苦砍掉重練登場了拍拍拍(淚)(我發覺只要經過一輪轟炸式長評後,都會砍掉重練的,是我心臟太脆弱嗎?)
這本書的特點就是世界觀很大~大~大,而且是多勢力亂鬥的小說,希望有生之年能收尾吧。還有我是希望這本有寫出電影般的場面,有看我小說的讀者希望能實話實說有多少成達標的(抖。
另一本小說名叫《我變成了只有花錢才能不死的GALGAME女主角!?》,總覺得標題越來越長耶。
內容是女主需要在每個月花掉一億才不會死,本書是教你如何能夠快速花錢OAO這本書的主角預定會跟《宅神少女變成了遊戲女主角?》決鬥呀!
這次就先寫到這裹啦,看看以後會不會有自我介紹PART2(咦
***
看留言好像很多人喜歡香港的美食OAO確實香港是什麼國家的美食都有,所以由基本上每天都吃不同類型的食物~不過最好當然是去旅行到美食的起源地吃啦~
***
以下是關於我作家方面自我介紹的懶人包:
筆名:Windcry
筆名的由來:風哭了,覺得文藝所以就用了,在許多遊戲或是論壇也是用這個稱呼
哪時開始寫作的?寫多久了?小學開始到現在,不過以前都是隨便寫寫同人,真正開始寫自己的故事在幾年前。
為什麼會想要寫作:想把腦中的幻想分享給其他人。
寫作風格:輕鬆類?我自己也不太清楚QQ
寫作類型:輕小說
自己作品的網站:
到目前為止的作品有哪些?
《宅神少女變成了遊戲女主角?》
《我變成了只有花錢才能不死的GALGAME女主角!?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8年7月新番情報

2018年1月新番推薦及預測

愚人節特別篇